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消息称知乎视频部门裁员,官方否认:没有裁员计划

时间:2022-02-11 16:45:16 | 来源:蓝鲸财经

蓝鲸TMT频道2月11日讯,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知乎目前正在低调裁员,主要是视频相关的部门,几乎裁掉一半员工。

对于这一传闻,知乎方面表示,在视频业务上没有裁员计划,还要欢迎视频业务的优秀人才加入,特别是产品、运营等岗位,请大家关注各大招聘网站。

“视频是知乎内容生态不可或缺的部分。在2021年,我们通过视频回答、联合创作和多场景的视频内容推荐,推动了知乎的媒介升级。2022年,我们会在视频领域持续发力,不断改进。”知乎方面说道。

此前,有消息称知乎计划于2022年初向港交所递交IPO文件,不过知乎方面予以否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