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春节装维不打烊—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全力以赴保障用户网络畅通

时间:2022-02-11 17:45:10 | 来源:通信信息报

一年一度的春节,是举家团圆的日子,然而有这样一群人,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保障广大用户春节期间的网络畅通。

2022年由于疫情,很多外出务工人员选择“就地过年”,为有效应对春节期间可能遇到的网络问题,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以下称“秦皇岛分公司”)提前制定周密的宽带装维保障计划和应急预案,组织一线宽带装维工程师进行培训,对春节期间标准化服务、疫情防控安全及重点保障事项安排进行宣贯,确保春节期间服务响应“提速”,服务质量“不打折”,顺利完成装机和故障处理工作。

除夕当天突降大雪,道路湿滑,无疑增加了装维人员的工作难度,秦皇岛分公司装维工程师为了用户能一边吃着年夜饭,一边看春晚,不顾寒风吹满面,依旧忙碌穿梭在乡间街巷,为千家万户“穿针引线”。山海关区装维师傅王松,晚上21点修复南苑小区宽带室外线故障,开发区装维师傅陈永飞和谢乃浩,晚上22点上门为用户解决电视故障,宽带中心调度组长李达,9年如一日,带领装维调度值班人员,接听用户报障电话,为用户解决故障问题,直到春晚结束。

面对春节网络畅通的重任,面对风雪天气抢险,他们选择了“坚守”,选择了在岗位上默默奉献,为中国电信的宽带网络畅通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