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交投:V观财报|未在首次持股比例达5%时停止交易并公告,ST交投多股东被公开谴责

时间:2022-12-08 15:45:4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V观财报|未在首次持股比例达5%时停止交易并公告,ST交投多股东被公开谴责,希望以下V观财报|未在首次持股比例达5%时停止交易并公告,ST交投多股东被公开谴责的内容对您有用。

中新经纬12月8日电 因未按规定在首次持股比例达5%时停止交易并履行报告公告义务,ST交投多位股东遭深交所公开谴责。

图片来源:深交所公告图片来源:深交所公告

具体来看,深交所公告指出,根据ST交投于2022年8月2日披露的《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万中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方陶、潘梅英、万中琴、达令奎自2021年8月19日至2021年11月9日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买入ST交投 股票9305434股,占ST交投总股本的5.05%。

2021年11月14日至2022年6月17日,万中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方陶、潘梅英、万中琴、达令奎继续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买入ST交投股票5426584股,占ST交投总股本的 2.95%。截至2022年8月1日,万中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方陶、潘梅英、万中琴、达令奎合计持有 ST交投股票14732018股,占ST交投总股本的8.00%。

公告表示,万中华、方陶、潘梅英、万中琴、达令奎未能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20 年修正)》第十三条的规定,在首次持有ST交投股份比例达到5%时停止交易ST交投股票并履行报告、公告义务。

公告称,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及情节,深交所对万中华、方陶、潘梅英、万中琴、达令奎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同时,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

ST交投三季报显示,万中华、方陶、潘梅英、万中琴分别持股2.28%、2.54%、1.72%和0.98%,合计持股比例达7.52%。

图片来源:ST交投三季报图片来源:ST交投三季报

二级市场方面,ST交投股价较上一交易日跌1.6%,报收于8.00元。截至目前,其总市值为14.37亿元。(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