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亿元:周黑鸭执行董事文勇年薪254万学历不详 某直营店曾被曝售过期产品?

时间:2022-12-08 12:45:1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周黑鸭执行董事文勇年薪254万学历不详 某直营店曾被曝售过期产品?,希望以下周黑鸭执行董事文勇年薪254万学历不详 某直营店曾被曝售过期产品?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12月5日,休闲卤制品品牌和零售企业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1458.HK)发布公告宣布购回本金总额为1.35亿港元可换股债券。而根据此前周黑鸭公布的中期业绩,报告期内周黑鸭新开门店660家,实现总收益人民币11.81亿元。

在其公司高层,有位名叫文勇的执行董事,资历相当深厚,想来很多人都对这位低调的高管不太了解,下面运营商财经就试图揭秘。

受港股披露规则影响,官方并未公开文勇的具体出生年月,但据今年4月的年报了解,他如今应该是39岁。

值得关注的是,周黑鸭领导层绝大部分高管都公开了自己的学历,但是文勇却没有公开自己的学历。按道理说,如此年轻就能在上市公司担任要职,学历应当是拿得出手的。

据悉,文勇至少从2006年便在周黑鸭旗下供职,他曾于2006年6月、2011年4月分别出任武汉周黑鸭控股公司采购及供应部门的经理以及供应链中心的经理,主要负责各部门的整体营运。此后又接连担任武汉周黑鸭控股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6年6月,文勇获委任为周黑鸭集团执行董事,主要负责集团的供应链管理。

今年3月30日晚间,周黑鸭(01458.HK)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公告,实现收益28.7亿元,同比增长31.6%;实现净利润3.42亿元,同比增长126.4%。

其中,执行董事文勇所获年薪为254.3万元人民币,仅比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张宇晨所获的267.30万元人民币少一点,在港股上市公司中算是待遇很不错了。

值得关注的是,2019年“3.15”期间,江西有媒体曝光周黑鸭江西南昌一店出售过期产品,店员用还在保质期的产品条形码代替,且不给购物小票。

紧接着,周黑鸭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均为门店基础管理制度落实不力,检查缺位造成”“报道中员工行为也已经严重违反了公司内部管理制度”。

如此来看,周黑鸭认错的态度还是挺好的,但食品安全问题不容忽视,这个解释不知道消费者是否认可,未来有关周黑鸭的其他消息,运营商财经也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