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特斯拉:特斯拉内部人士回应朱晓彤任特斯拉全球CEO

时间:2022-12-08 09:45:4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特斯拉内部人士回应朱晓彤任特斯拉全球CEO,希望以下特斯拉内部人士回应朱晓彤任特斯拉全球CEO的内容对您有用。

相关新闻:

马斯克决定任命朱晓彤为特斯拉全球CEO

据报道,马斯克决定任命朱晓彤为特斯拉全球CEO。

对此,Tech星球向特斯拉内部人士求证此事,该内部人士回应:“您觉得是真的吗?”,疑似间接否认了此消息真实性。

据公开资料显示,朱晓彤于 2014年4月加入特斯拉汽车公司,担任特斯拉中国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 2014年12月,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吴碧瑄离职,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朱晓彤接任其职。在担任中国区总裁期间,朱晓彤主导了一系列特斯拉产品中国本土化事项,包括体验中心开业、新车在华传播以及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建设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