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骑手:复工复产进行时 | 广东移动神州行“骑士卡”为骑手暖心护航!

时间:2022-12-07 18:45:3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复工复产进行时 | 广东移动神州行“骑士卡”为骑手暖心护航!,希望以下复工复产进行时 | 广东移动神州行“骑士卡”为骑手暖心护航!的内容对您有用。

神州行“骑士卡”

为骑手护航

近日,广州市多个区陆续发布解除相关区域临时管控措施的通知。作为这个城市烟火气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外卖骑手也重新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在这个复工复产的时期,广东移动此前推出兼顾大语音与大流量的神州行“骑士卡”仍在为外卖骑手们暖心“护航”。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广东全省骑士卡办理数量已经达42万张,发展规模占全国发展量近6成,发展规模为全国第一。

通话流量不够用?骑士卡安心用!

派单、抢单、取餐、送餐……在外卖骑手的日常工作中,手机无疑是必不可少的一件装备。无论是接打商家或客户的电话,还是在难得的闲暇时间中看看视频放松心情,一个足够“大”的手机套餐都是十分必要的。

为了能够让穿行于大街小巷的外卖骑手们干得顺心、用得安心,广东移动抓住语音通话与流量的双“要素”,为他们量身打造了畅享无忧的神州行“骑士卡”。中国移动骑士卡的套餐内容包括超大流量包和超清语音视频通话,完全满足了骑士们的日常工作所需。

同时,考虑到以往外卖骑手每个月在手机套餐上的花费较大,广东移动还对神州行“骑士卡”的资费进行了部分让渡,力求最大限度地满足骑手们在手机套餐上的使用需求。

送餐困难多?骑士卡保驾护航!

客户在会话界面询问餐食是否送达、商家打电话来催促接单、一边应付早晚高峰拥挤的车流与人流一边关注着即将到来的送餐时限……时间对于往返于接单与送餐途中的外卖骑手来说,显然是至关重要的要素。无论碰到以上哪一种情况,都足以为他们的日常工作增加难度。

很多骑士为了不超时赶时间,即使被撞也往往不追究第三方责任,甚至第三方并不会承担自己的肇事责任,这就完全侵犯了骑士的人身安全合法权益。广东移动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在神州行“骑士卡”暖心附赠了专为守护外卖骑手的“骑行险”,针对第三方或驾驶员意外事故可进行理赔。无论路遇什么突发状况,广大骑手都能够放心地忙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无后顾之忧。

此外,广东移动还上线了“一系列骑士网络权益”丰富了骑士的业余生活,其中包括咪咕视频会员免费领;优惠购机近百款超值手机、智能头盔优惠购;五心服务享受以旧换新、碎屏服务、售后维修、数据备份以及手机贴膜等五项用心的服务;生日免单在生日当天骑士可以享受国内基础通信的免费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