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olt DCS赖竞芳:助力中国企业出海 实现“双碳”目标

时间:2022-07-20 16:46:49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20日消息,全球市场对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需求激增,预计亚太市场在2026年之前对数据中心的租用需求会超过北美市场。

ColtDCS柯尔特数据中心服务公司是一家为欧洲和亚太地区客户提供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混合云解决方案的设计、构建、交付与运营管理服务的跨国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在8座城市运营14家独立于运营商的先进数据中心,连接至180多家全球运营商,迄今已有25年以上的丰富经验,使用本地语言为客户提供24/7安全支持服务。

ColtDCS大中华区销售和全球客户副总裁赖竞芳表示,ColtDCS提供连通性和托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制定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战略,灵活规划长期业务增长。在助力中国企业出海方面,在全球范围内,ColtDCS的优势主要在欧洲和亚太区,包括在法兰克福、伦敦、巴黎、日本、印度等地设有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据点。

去年ColtDCS母公司Fidelity和三井公司、三井资产管理控股公司签订了合资协议,并在东京扩建了其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在大阪建立了即将投入使用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东京印西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大阪Keihanna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即将在年底投入使用。

赖竞芳透露,ColtDCS致力于到2030年,增加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据点,在欧洲和亚太区建筑超过1000兆瓦的容量。ColtDCS提供非常有弹性的方案,为不同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统一性设计和服务水平,方便客户容易管理服务。

此外,赖竞芳强调,中国正在积极推动双碳行动,中国企业都在积极行动,需要更多科学环保措施来实现相关的目标。ColtDCS不仅减少自身对环境的影响,ColtDCS计划2040年实现碳“0”排放目标。目前,ColtDCS在欧洲和亚太区的数据中心PUE值均小于1.4,随着技术发展,预计2025年PUE值可以达到低于1.24的目标。同时,ColtDCS也将帮助包括中国客户在内的全球客户做到减碳环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