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Under Armour股票在收益后突然飙升

时间:2021-05-06 16:38:33 | 来源:

给予安德玛(NYSE:UA)(NYSE:UAA)一阵掌声:他们再次这样做。

三个月前,运动服生产商Under Armour公司(UA)高于预期与意外第四季度盈利,并承诺保持命中在2021财年的到来,提供“高个位数”的销售增长,更好的毛利率在这些销售额和可创造的正营业收入(但是净收入仍将为负)。

昨天,该公司再次超出了预期,实现了每股盈余:每股0.16美元,而分析师此前的平均预期为0.03美元。结果,分析师正在提高他们对Under Armour股票的评级,而投资者也对该股出价较高-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该股上涨9.1%。

最终,TheFly.com应对Under Armour的2021年第一季度新闻进行了不少于三个单独的升级。

TheFly表示,Atlantic Equities首先取消了卖出评级,将Under Armour的股票评级上调至“中性”,目标价为24美元,这是有迹象表明“运营情况稳健而令人信服的进展”。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和瑞银(UBS)更加乐观,巴克莱(Barclays)将该股评级为“增持”(目标股价为34美元),瑞银(UBS)的股价最高为36美元,评级为“买入”。巴克莱(Barclays)强调,Under Armour的库存出现了积极的转折(即减少了积压)和“高质量”的销售增长,他预测UA现在将能够以更高的价格出售更多的鞋和服装,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改进将是“持久的”。

在Armour自己的指导下,这种观点得到了支持。UA管理层现在看到其今年的销售以“高百分之十”的速度增长,而不是三个月前所预测的“高个位数”的销售增长率。毛利率预计将超过49%,有助于将营业利润从1.05亿美元提高至1.15亿美元。

诚然,UA仍然预计全年会出现净亏损-但每股仅0.02至0.04美元,而管理层先前认为会亏损的每股0.18至0.20美元。同时,调整后的收益可能高达每股0.28美元甚至0.30美元。即使在该范围的最低点,Under Armour的利润也将是分析师预测的每股0.14美元的两倍。

难怪股东们会高兴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