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美光发布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时间:2022-07-20 16:46:42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20日消息,美光近日发布《投资未来:美光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强调了公司对创新、环境、员工和社区的持续承诺。

报告显示,美光超额完成了去年公布的与可持续性发展信贷相关的所有目标:温室气体排放强度比2018年降低40%;公司90%的废弃物实现循环利用、再利用或回收;责任商业联盟(ResponsibleBusinessAlliance)设施审计平均得分193.2分(满分为200分)。

美光还在多元、平等与包容(DEI)承诺方面取得切实进展。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实现少数裔群体的全面薪酬平等;超额完成了将现金投资的3%用于多元化金融机构的目标;将用于多元化供应商的年度支出增加到2.12亿美元。

美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jayMehrotra表示:“2021年,我们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超额完成了温室气体减排和水资源循环利用的目标。2022年5月,我们进一步推进公司环境战略,公布了温室气体减排的新目标。可持续发展和包容性对社区打造未来丰富的生活体验非常关键。美光将再接再厉,巩固我们在全面薪酬平等和投资创新型初创企业等领域取得的进展,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实践。”

美光在今年5月份设定的减排目标包括:2050年前在全球运营和能源采购使用中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2030年实现运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在2020年的基础上减少42%;持续推进可再生能源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