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因为半个三明治,小姐姐入境澳大利亚被罚2664澳元

时间:2022-07-20 15:46:1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9日报道 据澳大利亚7news网站报道,一名澳大利亚旅客近日因忘记申报半个没有吃完的三明治,被澳大利亚边检部门罚款2664澳元,但她后来从店家那里得到了意外的补偿。

报道称,本月早些时候,现年19岁的杰茜卡·李在新加坡机场购买了一个赛百味三明治,她准备随后乘坐飞机返回澳大利亚珀斯。

杰茜卡在新加坡机场吃掉半个三明治,剩下一半被她带上飞机,一直伴随她抵达澳大利亚。随后的入境检查令她大吃一惊。由于忘记在入境旅客卡上申报三明治里的两种配料——鸡肉和生菜,杰茜卡被处以2664澳元罚款。

杰茜卡事后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条视频,她说:“这是我的错,但我只是在新加坡机场买了一个赛百味三明治,纯粹因为我飞了11个小时后太饿了。”

报道称,根据澳大利亚法律,入境旅客必须在入境旅客卡上申报其携带的所有肉制品和蔬菜。

报道还称,旅客没有按要求进行申报或者申报虚假信息,会被视为违反了澳大利亚《生物安全法》,被处以最高2664澳元罚款。

不过,这件事在数周后出现了惊喜的转折。赛百味公司得知杰茜卡的遭遇后,向她提供了一张价值2664澳元的礼品卡——恰好弥补了巨额罚款。(编译/刘子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