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个性设计的极致,哈弗酷狗这款车整体表现怎么样?

时间:2022-07-20 14:45:46 | 来源:DoNews

DoNews汽车7月20日消息,就在前天,哈弗酷狗终于开启了预售,哈弗酷狗的预售也标志着哈弗“狗系列”产品正式开启了第二代,同时哈弗酷狗12.58-14.98万元的预售价格,也在标明酷狗的定位会在哈弗大狗之下。不仅价格更加亲民,同时性价比也会得到新的提升,它在整体外观上也采用了全新式的设计,会吸引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至于这款哈弗酷狗到底值不值得去买,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看看哈弗酷狗这款车到底有什么亮点?

先看外观,酷狗在外观上高度还原了哈弗X DOG概念车的设计,整体外观更具有时尚性。从车头看,酷狗整体的设计语言跟大狗是很相似的,并且它在车头也采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这种前格栅的铺垫也让它整体的造型显得更加硬派,做一款主打城市SUV的车型,它能把外观做到如此的极致,也在表明它的受众会是一些喜欢越野,但是市区通勤路段会比较多的消费者。这样的设计不仅能让它们满足自身对越野车的期待,也能让它们在市区通勤中获得良好的驾驶体验。

哈弗酷狗在车身侧面的整体造型依旧呈现立体化的风格,车门下方的凹陷和腰线的设计让它自身充满了一些层次感,并且这种方正的造型也会吸引很多消费者的目光。同时作为新车,它在轮圈上也有着明显的设计,一个五辐式的轮圈,搭配上它自身的矩形设计。也会在某些程度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在不输硬汉风格的同时,又让这辆车显得更加的时尚。

哈弗酷狗这款车在车尾看上去有些新颖,但又有些不足,可以看到它明显想采用“小书包式”的设计理念,但是这种并没有实挂备胎的尾门设计,实在让它有些美中不足。不过整体看起来,这款车在车尾的设计还是十分具有个性的,而且这款车的尾灯也镶嵌了十字状的元素点亮,之后也会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内,我们可以发现哈弗酷狗似乎与哈弗大狗采用了同样的设计语言,不过哈弗酷狗,唯一跟大狗不同的地方,就是它所采用的设计语言要更偏向时尚和科技化。而大狗的设计原则是要粗犷一些。同时哈弗酷狗为了更强调自身的时尚属性,它还特意设置了双拼颜色的内饰,并且它连门板和中控面板区域都加入了大量碳纤维和钢琴烤漆的材质。让它在细节处就更加的豪华。

哈弗酷狗最值得一题的就是它的多媒体系统,它的这块多媒体屏已经达到了12.3英寸。并且随着这块中控屏的加入,也让车内的科技感有着明显的提升。而且这块12.3英寸的中控屏还集成了哈弗自家最新V3智能车机系统,同时它还内置腾讯TAI 3.0系统,整体的车机流畅度可以获得质的飞跃,并且腾讯目前在车机系统中也有着多年的研发,所以这款车机前几年并不用担心卡顿的问题。

哈弗酷狗的挡把相信大家一定感觉很熟悉。没错,它所采用的是跟自家大哥坦克300相似的换挡结构,这一换挡结构也会让它增加车内的科技感,而且也会带给驾驶者非常舒适的体验,毕竟不是每一款车型都会拥有“机甲”的感觉。

哈弗酷狗的车身尺寸为4520/1875/1745mm,轴距为2710mm。酷狗的车身尺寸相对比大狗来说,确实是小了一圈,但是它在紧凑型SUV领域中,似乎也可以占到一席之地,毕竟2710mm的轴距也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它的座椅整体设计也是城市通勤的语言,座椅在软性材质的加持下,会让乘客感受到很舒服的乘坐体验。但车内在满载的情况下,第二排的车内空间还是会有些拥挤,长途行驶中也会让乘客感受到些许的疲劳感。

哈弗酷狗在动力上提供了两种代号的发动机,分别为GW4G15M和GW4B15L两种代号的1.5T发动机,虽然发动机代号略有不同,但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一台七档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潮酷版和潮音版车型最高可以迸发出15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18N·m。而潮动版和四驱潮野版最高可以迸发出184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单从动力上看,潮动版和四驱朝野版更值得去选择,毕竟对于一台SUV来讲,只有动力充足,才不会产生小马拉大车的情况。

值得一题的是,四驱版车型也搭载了多片离合器,在越野路段时,这款车虽然不会带来像坦克300那样的越野体验,但是四驱版本车型也可以满足车主的需求。在轻度越野的情况下,酷狗在开启四驱以及中央差速锁之后,也不会面临太大的压力。

总结:哈弗酷狗作为“狗系列”新生的产品,它对于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也产生了不同的影响,它不仅整体的设计非常个性,同时它还依然延续了复古硬派的造型设计,让它自身会独立于其它产品。相对比于大狗的粗犷外观,酷狗在外观上也做到了极致年轻,会吸引很多年轻的消费群体来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