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同意支付5000万美元和解MacBook蝶式键盘诉讼

时间:2022-07-20 11:47:13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公司同意就其蝴蝶键盘集体诉讼达成和解。客户声称苹果知道并但隐瞒其MacBook笔记本电脑上的蝴蝶键盘易出故障。

按照其提交的协议,该公司愿意支付5000万美元,每位原告最多可获赔395美元。初步解决方案于周一深夜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联邦法院提交,还需要法官的批准。

苹果否认诉讼中的所有指控,并表示拟议的和解协议并不意味着承认有罪或不当行为。

据悉,和解协议也意味着,该公司愿意向曾在苹果零售店或授权维修中心更换合格MacBook键盘或键帽的客户支付赔偿金,主要涵盖了2015年至2019年生产的MacBook、 MacBook Air和大多数MacBook Pro机型的消费者。

蝴蝶键盘可以让苹果笔记本电脑变得更薄。但这起诉讼的代表指称,蝴蝶键盘更容易出现故障,MacBook,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的键盘都有键盘粘滞和按键无反应的问题,而且微量的灰尘或碎片都会造成打字困难,键盘的缺陷引发大量投诉,为此苹果推出了一项服务计划,从2019年开始免费更换键盘,但消费者依旧表示苹果的服务项目不够完善,即使更换后依然还会一而再再而三出现同样问题。

原告代表Girard Sharp律师事务所律师西蒙·格里尔(Simon Grille)称,法院初步批准后将分发通知,任何州的集体诉讼成员都有资格获得赔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