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兵团启动2022年度医保基金飞行检查

时间:2022-07-20 12:45:35 | 来源:兵团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郑娅莉) 7月18日,记者从兵团医疗保障系统飞行检查启动培训会上获悉,兵团启动2022年度医保基金飞行检查工作,依法依规对辖区医药机构、医疗保障经办机构开展全方位检查。

此次飞行检查为期3个月,由兵团医疗保障局统筹各师市医保、财政、卫健与第三方机构成立飞行检查组开展交叉互查,对象为兵团范围内2021年度基金支付排名靠前的59家定点医疗机构、30家零售药店及部分医疗保障经办机构。

据介绍,此次检查将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数据赋能,采取数据分析和现场检查的形式,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开刀亮剑”,充分发挥飞行检查的示范作用、震慑效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