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俄外交部:美情报部门试图招募俄记者,但没有成功

时间:2022-05-13 21:45:2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3日报道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3日透露,美国情报部门曾试图招募一名俄驻美记者,此举没有成功。

扎哈罗娃在俄外交部网站上发文称,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曾接触一家俄罗斯媒体驻华盛顿记者站的负责人,对其施加压力,试图让这名记者与他们“合作”,结果没有奏效。

扎哈罗娃指出,这是美国当局向俄罗斯媒体记者施加压力的最新例证。她强调,华盛顿如今对经美国官方注册的俄罗斯记者实施越来越多的限制,极力为他们的工作制造困难,或者恐吓他们,迫使他们离开。

扎哈罗娃表示,俄外交部要求美国“依据华盛顿特别喜欢一再虚伪标榜的言论自由的准则,为媒体代表提供正常的工作条件”。 (编译/赵志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