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TR:2022年Q1传统户外广告同比减少25.8%

时间:2022-05-13 16:55:46 | 来源:互联网

根据CTR媒介智讯的数据显示,2022年Q1传统户外广告同比减少25.8%,电梯广告呈现增长,涨幅在13%左右,影院视频广告受疫情影响出现较为明显的下滑,同比减少14.1%。

从重点行业角度看,2022年Q1饮料、酒精类饮品、个人用品行业在户外广告投放表现较突出。饮料行业在电梯广告的花费增幅较大且投放量高于其他行业。行业内,如茶、酸奶、原奶、含乳饮料等几个品类的花费同比增长明显。

酒精类饮品近几个月逐步成长为电梯广告的重要行业,其在电梯广告的投放始终保持增长,剑南春、泰山、泸州、杏花村、红星、牛栏山、洋河等酒精类品牌在Q1的电梯广告花费同比增长均超过了100%。

3月份的新品牌方面,传统户外广告投放量较大的前30个新品牌覆盖广泛,包揽了10个行业,多数为娱乐及休闲、商业及服务性行业。电梯LCD广告新品牌中,饮料和药品行业的新品牌占比四成;电梯海报投放广告的前30个新品牌覆盖12个行业,来源于商业及服务性行业的品牌占比达三成。影院视频广告的新品牌覆盖5个行业,其中来自化妆品/浴室用品、娱乐及休闲的新品牌占比七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