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雷蛇Opus X头戴式耳机曝光:多彩配色,有5个版本

时间:2021-06-09 10:47:17 |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XDA 报道,雷蛇在Razer Audio App 中泄露了一款新的头戴式耳机,该耳机名为“Razer Opus X”。

据报道,雷蛇Opus X 的代号为“samantha_t2。”,有 5 个版本,分别为 X 版本、黑色版本、绿色版本、银色(Mercury)版本、水晶(Quartz)版本,App 中出现了水晶、绿色、银色版本的图片。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耳机配有 USB-C 接口,在按键排布上与已发布的雷蛇 Opus 耳机相同,预计为,预计为雷蛇 Opus 的廉价版本,可能支持主动降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