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塔斯社:俄媒顿涅茨克地区发生严重车祸 已致16人死亡

时间:2022-12-07 18:45:1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俄媒顿涅茨克地区发生严重车祸 已致16人死亡,希望以下俄媒顿涅茨克地区发生严重车祸 已致16人死亡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7日报道据塔斯社报道,顿涅茨克地区6日发生了一起运送军人的货车与小公交车相撞的事故,截至目前已导致16人死亡,6人受伤。

报道称,当地紧急情况部门告诉塔斯社,这起车祸是在从沙赫乔尔斯克通往多列士的公路上发生的,死者包括货车司机。目前,救援和调查人员均已赶往现场。

据当地卫生部门透露,3名伤者被送往沙赫乔尔斯克的市立中心医院,另外3人则被送往多列士的医院,其中3名军人伤势严重。(编译/童师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