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公司:特朗普集团又有麻烦了两名高管被判税务欺诈罪

时间:2022-12-07 17:46:5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特朗普集团又有麻烦了两名高管被判税务欺诈罪,希望以下特朗普集团又有麻烦了两名高管被判税务欺诈罪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7日报道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2月6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同名公司特朗普集团有两名长期高管6日被判税务欺诈罪,该集团可能因此面临160万美元罚款。

特朗普集团总部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特朗普大厦,业务包括房地产、酒店管理和高尔夫度假村。该集团被指控犯有诈骗、共谋、税务欺诈和伪造商业记录罪。

报道称,检察官们的调查在很大程度上围绕长期担任特朗普集团首席财务官的艾伦·魏塞尔贝格。他在8月15日认罪,罪名有15项,包括税务欺诈、共谋等。他得到刑期大幅缩减到5个月的承诺,条件是做出不利于该公司的证明。他原本面临长达15年的牢狱之灾。

报道称,魏塞尔贝格在证词中详细介绍了他和公司主管会计杰弗里·麦康尼如何在从2005年开始的15年里谋划欺骗州和联邦税务部门。

据报道,魏塞尔贝格利用公司支付大量个人开支,比如哈得孙河上一套豪华公寓的租金、自己和妻子租用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和孙辈的私立学校学费。在某些情况下,他向公司偿还了自己的个人费用,这使他得以非法使用税前补偿。其他费用由公司支付,但未按税法规定申报为应纳税收入。

检察官认为,魏塞尔贝格和麦康尼的行为使他们所在的公司负有刑事责任。(编译/赵菲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