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澳大利亚人:谷歌数据2022年热门关键词中,澳大利亚人最爱问“雨何时停”

时间:2022-12-08 08:47:1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谷歌数据2022年热门关键词中,澳大利亚人最爱问“雨何时停”,希望以下谷歌数据2022年热门关键词中,澳大利亚人最爱问“雨何时停”的内容对您有用。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谷歌公司统计数据显示,在2022年的热门关键词句中,澳大利亚人最爱搜的是“雨何时停”等与气候变化密切相关的词句。

据英国《卫报》7日报道,由于极端天气袭击了澳大利亚东海岸的大部分地区,当地居民纷纷在谷歌等搜索引擎上寻找解释。譬如,2022年澳大利亚遭遇有记录以来第二潮湿的春天,反映在搜索数据上,就是人们开始大量搜索“霉菌”。此外,今年澳大利亚人关于“洪水”的搜索热度增加了200%,关于拉尼娜现象的搜索热度增加了80%,关心程度超过世界上其他任何国家。

虽然“新冠病毒”在前两年的搜索热度中排名靠前,但今年已跌出前10名,而“奥密克戎”仅在搜索排行榜中排名第三。不过,澳大利亚人还是会搜索诸如“两次感染新冠”“感染持续多久”以及“狗是否会感染新冠”等相关信息。(韩 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