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小米电视86英寸旗舰新品今晚上线,支持双120Hz疾速高刷

时间:2022-05-23 11:45:27 |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米电视 官微刚刚宣布,小米电视 86 英寸旗舰新品将于今晚 8 点上线,配备 120Hz 高刷新率屏幕,支持 120Hz MEMC 运动补偿。

IT之家了解到,根据官方此前的预热,小米电视 86 英寸旗舰新品再次升级 LCD 画质之魂,分区背光技术,让 LCD 画面得到质的提升,分区越多,明暗控制越精细。小米电视 86 英寸新品,搭载百级分区背光,凸显暗部细节。

此外,小米电视 86 英寸新品拥有 1000nits 高峰值亮度,细腻呈现画面亮部细节,大幅提升对比度,在电影、游戏中还原更真实的 HDR 场景。电影级 DCI-P3 广色域,产线逐台调校,打造媲美专业显示器的色彩准度,原色屏加持,更准确还原导演创作意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