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联发科发布天玑 1050 芯片 支持 5G 毫米波

时间:2022-05-23 10:45:25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5月23日讯,联发科今天宣布推出旗下首款支持 5G 毫米波的移动平台天玑 1050。

图源:联发科 图源:联发科

天玑1050支持 5G 毫米波 和 Sub-6GHz 全频段网络的双连接和无缝切换,充分发挥频段优势,通过高速率且广覆盖的 5G 连接,为用户提供完整的高品质 5G 体验。该平台采用台积电 6nm 制程,搭载八核心 CPU,包含两个主频 2.5GHz 的 Arm Cortex-A78 大核,GPU 采用新一代 Arm Mali-G610,兼顾性能与能效表现。通过高速稳定的网络连接和先进影像技术,天玑 1050 的出众特性将助力全球设备制造商打造更好的产品体验。

此外,MediaTek 还发布了两款移动平台,包括支持全频段 Sub-6GHz 5G 网络的 天玑 930 5G 移动平台和支持 4G LTE 网络的 Helio G99 4G 移动平台,丰富移动平台产品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