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15万左右选家轿,这三款性价比超高!

时间:2022-05-23 09:46:58 | 来源:DoNews

DoNews汽车5月23日消息,目前在10-15万级别的细分市场中,各家车企为了吸引消费者,纷纷在像低端市场进军。不过10-15万想买一台符合心意并且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一般选择的都是自主品牌的车型,虽然自主品牌车企的品牌力比较弱,但是国产车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配置高,价格低。确实,早些年自主品牌车企确实在用售价换取销量。不过现在自主品牌车企已经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市场检验,所以说它们在汽车质量以及品牌程度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随着国产品牌的兴起,也有了与合资车企抗衡的存在,那么10-15万哪些车型最具有性价比?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

吉利星瑞

吉利星瑞采用了科技吉利4.0的设计的设计风格,它的前脸采用了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再搭配上三段式的日间行车灯,使整辆车从车头看上去极具美感,特别是前格栅旁的镀铬元素的装饰,提升了星瑞整体的质感,从远处看星瑞显得端庄又大气。特别是当沃尔沃和吉利合并之后,在吉利身上出现了更多沃尔沃的影子,使整车看起来更有一种欧美范。

星瑞的内饰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让人一进入车内就有焕然一新的感觉,星瑞的平底方向盘采用了NAPPA真皮抑菌材质进行包裹,在触感层面上有所提升,同时中控的悬浮式液晶屏提升了星瑞的科技感。实测下来星瑞的语音助手的表现也非常棒。

星瑞车身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85/1869/1469mm,轴距达到了2800mm。星瑞的定位虽然是紧凑型家用轿车,不过它车内的空间还是很大的,2800mm的轴距在星瑞上的巧妙运用,使星瑞在整个车内空间上要比其它紧凑型轿车大出来很多。

星瑞全系搭载的都是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匹配的是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190匹马力,峰值扭矩300N·m,实测油耗大概维持在7.6L/100km,而且2.0T的排量不论是在市区代步还是在高速路段的表现都很棒,并且2.0T的发动机可以让驾驶者在超车时也更有底气,驾驶体验也更好。急加速的时候涡轮介入也很及时,动力随叫随到。

即使是星瑞的最低配车型,但是在配置上却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低配版星瑞配备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10.25英寸多媒体大屏和后驻车雷达等功能。从它搭载的这些配置上来看,也足够日常使用了。

秦PLUS DM-i

秦PLUS DM-i在外观上采用了比亚迪的家族式设计,车头采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的大灯使前脸还是有一种运动感在里面,并且贯穿式镀铬条的搭配也让它充满了一些时尚感的味道。

同时它在车身侧面采用的是简洁化的设计,流线型的车身搭配上扬式的腰线也让它车身侧面的修长感有所增强,并且流线型的车身也会使车辆的风阻系数有所减少,以此来达到省油的目的。秦PLUS DM-i的尾部也采用了符合时代潮流的贯穿式尾灯也是符合时代潮流的设计,为车辆增加了时尚的气息的同时该尾灯在夜晚点亮之后的效果也特别吸睛。

秦PLUS DM-i在内饰上的表现可以算的上是中规中矩,中控台的样式很新颖,包括内饰的整体的用料都比较不错,触手可及的地方都有软性材质的包裹,并且秦PLUS DM-i还保留了家族性的可旋转中控屏,这些都值得表扬。美中不足的就是仪表盘的尺寸略小,不利于车主在行驶中了解车辆的信息。

秦PLUS DM-i的车身尺寸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从数据上看,两车的空间尺寸相差并不大,但秦PLUS DM-i的后排如果在满载的情况下,坐满三个人之后会有些拥挤感,但整体来看也说得过去。

秦PLUS DM-i全系标配的是1.5L发动机+电机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可以使秦PLUS DM-i无论是在起步还是在中后段的加速中都拥有着不俗的表现,并且匹配的E-CVT的变速箱也使它在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上表现更棒!而且秦PLUS DM-i也可以实现将近1300km的续航里程。

秦PLUS DM-i的低配车型也搭载了五个安全气囊,拥有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10.1英寸触控液晶屏以及OTA升级等功能,并且全系灯光组均为LED光源,也非常值得用户选择。

长安UNI-V

UNI-V在外观上整体设计都很大胆,车头大尺寸前格栅的应用也使它有一种未来感融入进去,两侧独立出来的狭长式大灯组也让整个前脸显得清爽而富有层次感,并且充满十足的战斗气息。UNI-V在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使车辆在高速行驶时能更好的降低风阻系数,在一定程度上也能提高燃油经济性。UNI-V在车辆尾部采用了的双边四出排气以及贯穿式尾灯,同时还有电动升降尾翼,这个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也会更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UNI-V在内饰上采用了10.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3英寸的中控屏以及游艇式的档把设计虽然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但错落的布局也会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在内饰的整洁程度上还有一定程度上的提升。

UNI-V的车身尺寸为4680/1838/1430mm,轴距为2750mm,综合来看UNI-V的具体空间数据,它就是标准的紧凑型车的定位,表现则中规中矩。UNI-V搭载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新一代NE1.5T蓝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七速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最高可以迸发出188匹的马力,峰值扭矩甚至可以达到300N·m。

长安UNI-V的低配车型搭配了五个安全气囊,同时拥有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而这些功能配置无论是相较前两款车型相比,还是在同级别车型相比,长安UNI-V都极具优势。

总结:这三款车型在10-15万的领域都属于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在这三款车型里UNI-V则依靠配置更加的突出。星瑞和秦PLUS DM-i也都属于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无论怎么选都不会错。所以这三款车也都适合作为家用车去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