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兵团科技活动周启动

时间:2022-05-23 11:45:08 | 来源:兵团日报

本报阿拉尔讯(全媒体记者 阿热依·热依哈巴提 通讯员 张文博) 5月21日,2022年兵团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一师阿拉尔市文化(图书)馆举行。

据了解,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走进科技、你我同行”,旨在促进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活动周自5月21日起,至5月28日结束。

活动周期间,兵团科技、科协系统将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广泛开展科技政策法规宣讲、创新成果展示、科技为民服务等群众性科普活动,让职工群众在参与中感受科技的魅力,进而理解科学、支持科技创新;动员科技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科普工作,使科技创新成果更多惠及职工群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