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科技: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官宣定档

时间:2022-12-08 11:45:3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官宣定档,希望以下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官宣定档的内容对您有用。

12月8日,OPPO正式官宣将于12月14日-15日在中国·深圳召开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OPPO INNO DAY 2022),同时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致善·三生万物”,消息一出便迅速引来众多网友关注与讨论。

作为OPPO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OPPO未来科技大会一直都以探索未来科技为主旨,与大众分享最新的科技成果、科技思想、技术洞察以及创新发现等等,不断地激发人们对未来科技生活的向往与探索。

在2019年的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便为用户描绘了“共创万物互融”的新生态蓝图,并发布了OPPO首款AR眼镜,实现三维重现和多模态交互,感知全新虚拟世界;2020的未来科技大会,OPPO则是发布了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让大众对于未来手机的形态有了全新的思考;来到2021年,OPPO不仅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同时推出首款自研NPU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为手机影像实力带来巨大增益。

(2019年科技大会上发布OPPO首款AR眼镜)(2019年科技大会上发布OPPO首款AR眼镜)(2020年科技大会上发布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2020年科技大会上发布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2021年科技大会上发布马里亚纳X芯片)(2021年科技大会上发布马里亚纳X芯片)

看到这里不免让人好奇,即将到来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OPPO又将会用户带来哪些新产品、新技术?

首先就本次大会的主题“致善·三生万物”入手,个人猜测OPPO的健康事业以及多设备联动体验预计将会有所突破。毕竟早前OPPO已提出了一个极具挑战的目标——健康数智化,旨在通过各种创新技术,对生活方式进行积极干预,实现由“应对型”的医疗向“预防型”的主动健康管理转变,从而达到从源头预防、控制疾病,保持健康的目的。

另一方面,身处万物互联互融的时代背景下,早在今年8月份OPPO开发者大会上,OPPO便推出了首个智慧跨端系统——潘塔纳尔,旨在实现连接不同设备、系统和服务,提升设备无缝连接能力,构建以人为中心的泛在服务,预计届时OPPO将会为用户推出相关的新科技产品或介绍最新的技术进展,值得我们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方公布的大会主题海报展示,本次大会的议程大致可分为两大板块:技术战略发布会(12月14日16:00)和Find N2系列新品发布会(12月15日16:00)。同时再结合目前官方已放出的产品预热内容,我们可以获悉,届时会上至少会有两款折叠屏新品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OPPO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还发文透露称,Find N2系列不是简单的升级迭代,而是全方面的技术引领与体验革新。其中Find N2采用了创新材料、重构了关键结构件,带来了堪称“质变”的机身重量,解决了折叠屏作为主力机长时间使用的一大难题,此外,屏幕、影像、性能还有悬停体验上的全面升级,更让Find N2真正做到‘引领折叠体验’。

至于另一款上下折叠屏新品,其表示称该机在解决了续航、折痕、信号等基础体验的前提下,还带来一块无法忽视的、真正有用的外屏,同时还直呼这将是迄今为止小折叠的最佳解决方案,由此足以彰显出官方对这款新品有着十足的信心。

不得不说,近些年OPPO未来科技大会的主题从“融合·无界”到“跃迁·致善”到“致善·前行”,再到现在的“致善·三生万物”,也很好地彰显出OPPO在科技探索这条道路上砥砺前行的决心。至于在12月14日-15日为期两天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将以哪些重磅新品、新技术为用户上演一场科技盛宴,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