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移动:中国移动基站用综合机柜产品集采东旭、苏驼、华宏等6家中标

时间:2022-12-08 10:45:4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国移动基站用综合机柜产品集采东旭、苏驼、华宏等6家中标,希望以下中国移动基站用综合机柜产品集采东旭、苏驼、华宏等6家中标的内容对您有用。

C114讯 12月8日消息(焦焦)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中国移动日前公示了2023年基站用综合机柜产品的集采结果,东旭、苏驼、华宏等6家中标。

根据中国移动的评审结果,具体中标人的投标报价及中标情况见下表:

据此前中国移动发布的集采公告显示,本次集采共将采购约47,799台基站用综合机柜。项目不划分标包,采用份额招标,中标人数量为2-6家,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包数为1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