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比亚迪:比亚迪仰望商标已成功注册并投资成立仰望汽车销售公司

时间:2022-12-08 15:45:4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比亚迪仰望商标已成功注册并投资成立仰望汽车销售公司,希望以下比亚迪仰望商标已成功注册并投资成立仰望汽车销售公司的内容对您有用。

财经网科技12月8日讯,据天眼查App消息,今日,比亚迪百万级豪华品牌“仰望”公布了品牌标识,官方称该品牌标识灵感源自甲骨文“电”。

天眼查App显示,此前,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维士玛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注册1枚“仰望”商标,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这枚商标申请于2021年10月。今年11月,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深圳仰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何志奇,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新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二手车经销;二手车经纪等。

此外,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汽车前脸”和“汽车后脸”外观专利已公布,疑似比亚迪仰望汽车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