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亚马逊:谷歌、甲骨文、亚马逊和微软共享美国国防部90亿美元云服务合同

时间:2022-12-08 14:46:2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谷歌、甲骨文、亚马逊和微软共享美国国防部90亿美元云服务合同,希望以下谷歌、甲骨文、亚马逊和微软共享美国国防部90亿美元云服务合同的内容对您有用。

美国国防部周三表示,Alphabet Inc旗下的谷歌以及甲骨文公司、亚马逊公司和微软将共享一份90亿美元的混合合同,为五角大楼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安全云服务。美国五角大楼的日常合同公告称,Alphabet、甲骨文、微软、亚马逊共同为国防部提供其联合作战云能力(Joint Warfighting Cloud Capability),相关工作将在弗吉尼亚州雷斯顿进行,并在2028年6月8日前完成。 (路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