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苏州:“苏州队”赴欧将有230多场活动 拜访15家世界500强企业

时间:2022-12-08 13:45:1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苏州队”赴欧将有230多场活动 拜访15家世界500强企业,希望以下“苏州队”赴欧将有230多场活动 拜访15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潘亦纯)12月8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苏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苏州市商务局组织的赴法国、德国包机服务将于明天凌晨1点多钟启程,于法国当地时间6点45分降落。

据悉,此次包机服务的内容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帮助外贸企业赴欧洲维护客户、争取订单;二是通过招商小分队开展针对性招商。

本次包机服务由苏州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带队,计划与西门子、克诺尔、法孚、凯辉基金等世界500强、全球行业头部企业、知名国际金融机构开展面对面沟通交流,在法国、德国召开一系列专题推介会。

“苏州队”将赴欧开展拜访跨国公司、城市招商推介、接洽知名金融机构和商协会等230多场活动,其中,在欧洲经济中心城市举办规模型招商活动超过5场,拜访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总部超过15家。

苏州最鲜明的特征和最大发展优势就是开放,开放也是苏州在服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突出势。苏州有超2.9万家外贸企业、近1.8万家外资企业,进出口、出口、进口长期居全国第四、第三、第四位,累计实际使用外资突破1500亿美元,居全国第三。其中对德国、法国等欧洲经贸合作在全国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

校对 陈荻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