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宝马:宝马集团计划2023年在中国市场提供11款纯电产品

时间:2022-12-08 15:45:3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宝马集团计划2023年在中国市场提供11款纯电产品,希望以下宝马集团计划2023年在中国市场提供11款纯电产品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琳琳)12月8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宝马集团计划在2023年加速电动化布局,将在中国市场提供11款纯电动产品,包括国产BMW iX1、劳斯莱斯SPECTRE,BMW Motorrad CE04等车型。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宝马集团将在中国继续加大投入、深化跨行业合作、并快速扩充纯电动车型。

按照宝马集团的规划,预计将于2025年在全球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同年将迎来具有全新构架的BMW“新世代”车型;到2030年宝马集团50%的销量将来自纯电动车型,纯电动车累计销量达1000万辆。届时,宝马集团旗下劳斯莱斯、MINI品牌BMW Motorrad都市出行系列也将全面电动化。

编辑 张冰 校对 赵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