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广汽集团职工代表监事王路是女高管今54岁 年薪77.05万比另一位监事高

时间:2022-02-28 21:41:2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可能很多人一提到车企高管,很多人脑海里浮现的都是精英男性的形象,实际上如今也有不少能力不俗的女高管,在汽车圈中发光散热,施展着自身的才干。广汽集团现任职工代表监事王路便是其中一员,运营商财经试图对其进行揭秘。

有关资料显示,王路是1968年生人,她拥有本科学历,但她未曾透露过自身就读院系。而王路也深耕行业多年,因此积攒了不少的业务经验。

相关信息透露,王路1992年时就开始加入了广汽集团,最开始她担任的只是广州标致汽车有限公司总经办公关科科员,不过后来她一步步升任成了广州轿车有限公司总经办公关科科员、广汽本田工会干事、分会委员、分会主席、女职委主任、广汽集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和总部工会主席等职。

当然,她还在近些年出任过广汽集团职工监事、工会副主席、经审主任和工会办主任的职务。而2021年10月8日时,广汽集团又聘任王路出任为集团的职工代表监事。

而与王路同一时间被聘任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还有一人,他便是石磊。据了解,石磊出生于1973年,比王路小5岁。石磊也曾在工会担任过相关要职,他还进修过,拥有中山大学工商硕士管理学位,不过这跟正式的研究生学历相比还是有所区别。

从薪资上看,王路的年薪也更可观。资料透露王路2020年年薪是77.05万,而石磊的还不及其半数,只有30.64万元。不过王路未持有公司股票,而石磊则持有12.04万股,折算后也是一笔不小的收益。

而今,王路已有54岁了,不知对于日后的就职,她作何规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