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数智“兴”世界 绿色连未来 中兴通讯亮相MWC2022

时间:2022-02-28 21:40:3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2月28日至3月3日,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中兴通讯以“数智兴世界”为主题,从“高效网络”、“拓云兴业”、“可持续发展”、“连接未来、“数智生活”五大板块,全面展示面向To C、To B和To H市场的极简、极致、绿色 ICT创新解决方案和实践。

在中兴通讯主展馆,带来多款重磅新品及方案发布,从全新极简站点UniSite NEO方案、首个精准50G PON原型机,GreenPilot绿色解决方案,到新旗舰努比亚Z40 Pro及中高端Blade V40系列,以及全新第四代5G MBB产品家族等,是中兴通讯秉承“技术创造价值”的核心原则,坚持底层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的成果集中展现。

在赋能垂直行业数字化转型方面,中兴通讯发展了超过500个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超过60个示范项目。面对电网保护、工业控制、港口物流和远程医疗等关键行业的苛刻要求,中兴通讯发布了TPC(Time Promised Communication时间可承诺通信)解决方案,使5G无线远程精准机器控制成为可能。基于该方案,中兴通讯与高通技术公司携手成功演示了应用于智能电网的端到端5G TSN,加速5G在关键行业的应用。展会上,中兴通讯还推出了5G AGV组件、AR数字孪生平台等自研行业产品,联合振华重工发布港口领域首款视频合成网关,联合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发布“云仓数配”5G+智慧供应链示范工程,加速5G在垂直行业的商用进程。

针对运营商网络节能降耗的迫切需求,中兴通讯全新发布的GreenPilot绿色解决方案,通过站点叠光、智能锂电、无线业务智能导引、模块化数据中心等,贯穿能源提供、存储、使用、管理全流程,全场景、智能化降低网络整体能耗,助力运营商打造绿色低碳网络。

展会期间,中兴通讯将参与由GSMA举办的毫米波应用、5G安全、数字孪生等5大主题论坛,与全球的行业精英、意见领袖汇聚一堂,碰撞思想、传播智慧,共同探讨数智化时代为人类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此外,中兴通讯的MWC22线上平台,还会同步呈现由总裁徐子阳领衔的高管团队带来最新的数智时代洞见,“5G新生长”、“50G PON奠定可持续发展的宽带网络”、“2022中国电信与中兴通讯云网核心能力创新成果全球发布会”、“建设精品网络,释放网络价值”4大线上主题活动,以及用户访谈及热点方案专家解读视频、展会现场直击等丰富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