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东风越野车副总陈迹科班出身精通研发才46岁 曾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时间:2022-02-28 21:40:1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若提到越野车业务板块,很多人会想到东风越野车,而其之所以声名在外实际上也离不开公司高层在背后的努力,运营商财经将聚焦公司研发领域的人才,试图一窥东风越野车现任副总经理陈迹背后的过往履历。

据了解,成立于2002年的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公司地址位于湖北省十堰市,它是一家独家生产具有东风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东风猛士”系列高机动性军、民两用越野车的整车制造企业。

有关资料显示,陈迹是1976年生人,他毕业于武汉汽车工业大学的汽车(专用车辆)专业,多年来一直在研发领域深耕。

据了解,陈迹1997年时就毕业了,之后他便投入了工作,先后供职于东风汽车公司工程研究院(十堰)底盘设计室、重型车部和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武汉)等单位,并在其中从事着底盘设计工作。

而他也在这十多年内通过技术研发为公司申请到了四项专利,他本人也在2009年获得了“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那一年他已经是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设计部高级工程师。

后来,陈迹又担任过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到了2021年,陈迹的对外身份又成了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时至如今,他依旧在岗。

而陈迹虽然在研发领域做出了颇多的成绩,在公司也达到了一定的高度,但他依旧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他今年也才46岁,按照这种状态,想来其不久后在工作上再攀高峰也不是难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