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松下:3月底前开始大规模生产特斯拉4680电池

时间:2022-02-28 17:47:0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下午消息,据报道,松下公司表示,将在2024年3月底之前开始在日本一家工厂批量生产特斯拉的新型锂离子电池。

松下去年10月公布了4680型号(直径46毫米,高80毫米)的电池,比目前供应给特斯拉的电池大5倍,这意味着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生产成本。

新电池也有望提高汽车续航里程,或有助于特斯拉吸引更多电动汽车用户。

松下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为生产新电池,公司将在其位于日本西部和歌山(Wakayama)的工厂搭建两条新生产线。

目前,松下未透露该项目的预计支出。日经新闻稍早报道称,松下计划向该工厂投资800亿日元(约合6.92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