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rm中国区CEO吴雄昂:拟2025年后在香港或上海上市

时间:2022-02-28 17:46:3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下午消息,据报道,ARM中国合资公司CEO吴雄昂近日表示,计划在2025年之后,让合资公司在香港或上海上市。

吴雄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2018年成立以来,ARM中国合资公司已经实现了五年目标,2021年营收达到了7亿美元。

对于计划中的ARM IPO(首次公开招股),吴雄昂说:“我们支持ARM IPO,同时也希望ARM支持我们的IPO。”ARM持有中国合资公司47.33%的股权。

2020年,ARM曾宣布,中国合资公司董事会以7比1的投票结果,罢免了吴雄昂的CEO一职,理由是存在“利益冲突”。但吴雄昂认为,投票结果是无效的,拒绝离职,并一直掌控公司。

此外,吴雄昂还向媒体透露,他与ARM高层在其他一些问题上也发生过分歧,如限制智能手机芯片供应。他说:“我和他们据理力争,不能拒绝我们的大客户。”

由于出售给英伟达交易失败,ARM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计划在2023年3月之前上市,上市地点可能是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