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格博生物完成近5000万美元A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时间:2022-02-28 17:45:41 | 来源:猎云网

近日,格博生物(GluBio Pharmaceutical Co., Ltd)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博生物”)宣布完成近50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礼来亚洲基金、启明创投、易方达基金跟投。老股东凯泰资本、君联资本和险峰旗云继续加注支持公司创新发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研发管线推进、新靶点发现平台升级以及团队建设。公司此前已完成2000万美金的天使轮融资,至今累计融资额已近7000万美金。

格博生物成立于2021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分子胶 (molecular glue)靶向蛋白降解的新药研发公司,公司针对既往认为“不可成药”的致病蛋白靶点,开发新一代分子胶药物。目前,公司已建立了多维度蛋白降解筛选平台、创新靶点验证平台、分子胶理性设计平台、以及专有高活性分子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