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纽迪瑞获得小米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时间:2022-02-28 16:47:16 | 来源:DoNews

DoNews 2月28日 消息(丁凡)日前,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新增投资企业深圳纽迪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纽迪瑞股东变更,SVIC NO.26 NEW TECHNOLOGY BUSINESS INVESTMENT L.L.P. 退出约 5.48% 股份,新增 Astrend V ( Hong Kong ) Alpha Limited、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扬帆致远产业投资基金(苏州)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不详。此外,公司注册资本增加,从约 "2771.97 万元 " 增加到约 "2887.47 万元 "。

据悉,纽迪瑞是一家压力感应触控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压力触控技术的研发与制造,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可应用于物联网、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医疗器械等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