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nstagram CEO:苹果iPad用户数少 不值得开发App

时间:2022-02-28 16:46:46 | 来源:TechWeb

【TechWeb】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众所周知,照片社交应用Instagram一直以来并未推出iPad版本。上周Instagram CEO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在推特上表示,一直未推出iPad版本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iPad人气不足。

Instagram何时推出iPad版本一直是用户关心的话题之一。但是Instagram每年都在用差不多的理由搪塞。去年莫塞里就曾表示,他们很乐意做Instagram应用,但是这需要做很多工作,并且用户数也不太理想,所以还未达到他们期望的要求;而他在2020年的时候也是给出的相同的理由。

而今年,在本月27日回复知名科技博主马奎斯·布朗利(Marques Brownlee)时直言:“我们经常被问到这个问题,也受到很多类似请求。iPad用户群体的数量还不够庞大,不足以成为Instagram优先考虑的对象。未来不排除这个可能,但现在我们正忙于其他事情。”另外他还指出,为iPad开发应用程序会增加成本,基本上该应用程序每支持一台设备都会增加费用。

外媒称莫塞里的回答自相矛盾,他一边说没有足够的iPad用户群体保证,同时又说 Instagram收到了很多这样的请求。另外,分析数据显示,苹果公司2021年iPad的出货量可能超过5100万台,这些iPad用户中肯定有相当高的比例人群拥有Instagram账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