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消息称奈雪的茶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 估值近20亿美元

时间:2020-12-31 18:46:36 | 来源:新浪科技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茶饮连锁品牌奈雪的茶已完成了新一轮融资,该公司目前估值近20亿美元。

该知情人士称,奈雪的茶运营商深圳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此次在C轮融资中获得了逾1亿美元的投资,由私募股权公司“太盟投资集团”(PAG)领投。

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奈雪的茶最初计划赴美上市,并于今年2月份秘密提交了在美国上市的申请。但知情人士称,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为该计划蒙上了一层阴影。为此,奈雪的茶目前正考虑在香港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

对于本轮融资,深圳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一名代表已给予证实,但并未透露融资金额或投资者的细节信息。这位代表还表示,公司将把新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和供应链数字化,而短期内没有IPO计划。

除了奈雪的茶,今年9月曾有报道称,中国另一家连锁茶饮品牌喜茶(HeyTea)计划于2021年底之前赴香港上市,预计融资4亿美元至5亿美元。

2018年,拥有天仁茗茶 (TenRen)香港特许经营权的宾仕国际在香港上市,融资1280万美元。此次发行在散户投资者中获得了逾2600倍的超额认购,使其成为当年最热门的IPO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