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茶颜悦色进博会亮相,带来产品周边

时间:2021-11-05 13:45:51 | 来源:澎湃新闻
作为湖南长沙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进博会展区的一部分,茶颜悦色的展台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6号馆馆间通道上。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作为湖南长沙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进博会展区的一部分,茶颜悦色的展台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6号馆馆间通道上。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

记者:俞凯

湖南奶茶界的“当家花旦”茶颜悦色亮相进博会。

不过出于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诸多因素考虑,这次茶颜悦色暂时不提供奶茶试喝。

11月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在开展首日的进博会上看到,作为湖南长沙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进博会展区的一部分,茶颜悦色的展台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6号馆馆间通道上,整个“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展区”占地135平方米。

展区通过非遗寻踪处、湖湘韵味浓、“网红”打卡地三大主题体验区,粉色斑马线、连片式灯箱、厚植老街情,以“千年湖湘烟火长沙”为整体概念,带领来宾畅游长沙网红街区,直观感受湖湘人文风情。

茶颜悦色展台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茶颜悦色诞生于2013年。目前,已在长沙、常德、武汉三地开了400多家店,这次进博会给了他们展示品牌形象的一个好机会。

茶颜悦色工作人员表示,“这次进博会虽然不提供奶茶现场试喝,但我们带来了产品周边,比如可以摇一摇冲泡的茶饮便利包、免费试吃的茶糖、茶颜悦色的各式明信片等,进博会观众可以通过登录网店购买到我们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