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数智“兴”世界,绿色连未来,中兴通讯亮相MWC2022

时间:2022-02-28 21:41:25 | 来源:C114通信网

2月28日至3月3日,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中兴通讯以“数智兴世界”为主题参与本届业界盛会,全面展示面向To C、To B和To H市场的极简、极致、绿色 ICT创新解决方案和实践。

本次展会中兴通讯从“高效网络”、“拓云兴业”、“可持续发展”、“连接未来”、“数智生活”五大板块展出最新的ICT解决方案和成功实践。展会期间,中兴通讯首次发布全新极简站点UniSite NEO方案、首个精准50G PON原型机、GreenPilot绿色解决方案、影像新旗舰努比亚Z40 Pro及中高端Blade V40系列,以及全新第四代5G MBB产品家族等重磅新品及方案。

展会期间,中兴通讯将还参与由GSMA举办的毫米波应用、5G安全、数字孪生等5大主题论坛。此外,中兴通讯的MWC22线上平台,还会同步呈现由总裁徐子阳领衔的高管团队带来最新的数智时代洞见,“5G新生长”、“50G PON奠定可持续发展的宽带网络”、“2022中国电信与中兴通讯云网核心能力创新成果全球发布会”、“建设精品网络,释放网络价值”4大线上主题活动,以及用户访谈及热点方案专家解读视频、展会现场直击等丰富内容。

极简高效网络满足客户随心、随选、随行

中兴通讯致力于帮助客户构建匹配最终目标需求的高效现代化网络,具备网络强大的能力,也满足客户随心、随选的网络部署及随行的使用需求。

针对无线网络部署,中兴通讯在此次世界移动大会发布全新极简站点方案UniSite NEO,OmniUBR产品多频多扇合一,重新定义站点部署形态;更高性能的下一代5G AAU产品,业内重量最轻,助力多频全制式站点能耗降低40%。

针对有线网络,中兴通讯提供接入到骨干的极致光网络,含业内首个精准50G PON原型机,高性价比的五合一全能光网关,业内最高速率1.2T OTN商用系统方案,构建极致用户体验的基础设施。

面对日益复杂的网络部署和运维,中兴通讯秉承“智能内生,单域自治、跨域协同、能力开放、生态共建”设计理念,推出uSmartNet自主进化网络方案,支持客户向更高级别自智网络迈进。

一站式定制专网助力运营商拓云兴业

面对行业应用场景众多,部署复杂度高的挑战,中兴通讯创新地提出“专网即服务”理念,通过从网络规划到精准部署,再到极简运维的全流程,助力运营商为行业客户轻松实现一站式Order-to-Service专网服务。

中兴通讯专网方案在业界率先实现了4G/5G融合、语音数据融合、云网融合,资源充分共享,简化组网;并且发布了集成度业界领先的i5GC,一台服务器可部署全套5G核心网,支持公网专用、公有云部署,提供最优性价比专网服务。

针对电网保护、工业控制、港口物流和远程医疗等关键行业的苛刻要求,中兴通讯发布TPC(Time Promised Communication时间可承诺通信)解决方案,集成5G TSN/5G LAN/URLLC/SLA精准控制,实现业界最高精度的小于1us时钟同步和超低抖动,1~20ms确定性时延以及大于99.999%的超高可靠性,使5G无线远程精准机器控制成为可能,为5G注入新动能。基于TPC解决方案,中兴通讯与高通技术公司携手成功演示应用于智能电网的端到端5G TSN,加速5G在关键行业的应用。

此外,中兴通讯推出5G AGV组件、AR数字孪生平台等自研行业产品,联合振华重工发布港口领域首款视频合成网关,联合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发布“云仓数配”5G+智慧供应链示范工程,加速5G在垂直行业的商用进程。

绿色、安全数字基座确保长期可持续发展

中兴通讯以绿色ICT数字基座,垂直行业绿色赋能,及自身绿色低碳运营全面助力全社会双碳目标达成。

针对运营商客户,中兴通讯提供贯穿能源提供、存储、使用和管理全流程的GreenPilot创新方案来打造绿色低碳的数字基础设施。

在网络安全上,中兴通讯坚持开放、透明、治理、遵从四大原则,确保每一个连接安全可信,并通过多家第三方安全评估和认证。

无所不在的泛在连接畅想绿色数智未来

中兴通讯聚焦应用场景和市场需求,驱动网络持续不断地演进,本次展会上还带来了面向未来打造的无所不在的泛在连接。

在光网络连接维度,中兴通讯卫星PON架构,低成本实现全场景光网络覆盖,集中管理,即插即用,缩短TTM。创新多芯少模光系统,突破物理空间限制,实现光骨干网容量从T级别到P级别的100倍跃升。

面向无线接入网演进,中兴通讯推出ZTE RIS解决方案,以5G-Advanced和6G核心技术之一的智能超表面,先导性应用于5G网络,实现密集城区高低频共站同覆盖,能显着减低毫米波等高频的部署成本、缩减部署周期、降低网络能耗,助力绿色低碳高效网络建设。

中兴通讯还提供无处不在的5G覆盖方案,高至万米高空、远到百公里海面、快达350km/h高铁、深入室内超大容量,让用户随时随地畅想5G体验,让数字生活尽在掌上指尖。

完整终端生态产品带来极致巅峰新体验

展会期间,中兴通讯新品发布会展示呈现个人、家庭、行业完整生态产品,为个人和家庭带来全新的数智生活新体验。

在手机及移动互联终端体验区,中兴通讯带来全新发布的人文影像新旗舰努比亚Z40 Pro及全球化精品Blade V40系列,提供巅峰游戏体验的红魔7新机及生态周边,代表极致体验的Axon系列,以及第四代5G MBB产品家族,车联网和行业终端产品。并重点展示高功率5G毫米波CPE,传输速率已提升至10Gbps。

在智慧家庭体验区,以家庭组网连接、端到端视频方案、家庭云电脑办公,生长的丰富业务等向客户展示中兴通讯在数字家庭领域的技术能力、产品创新和市场合作。

当前,5G与云/边计算、大数据、AI、XR、机器人等多种技术碰撞融合,家庭智能化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加速。中兴通讯秉承“技术创造价值”的核心原则,坚持自身“数字经济筑路者”的核心定位,不断夯实核心竞争力,以实践锻造更契合场景,更好性价比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与客户、产业和生态伙伴携手,持续为数智世界注入新动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