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美报社论:拜登未能终结美私营移民监狱耻辱

时间:2022-02-11 17:45:5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11日报道 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2月8日发表题为《拜登承诺要终结私营移民监狱的耻辱,但他仍未兑现承诺》的社论,全文摘编如下:

特朗普政府营造了极好的经商环境——如果你的业务恰好是经营移民拘留中心的话。虽然这位前总统任内的移民遣返行动比他要求的更慢,但在新冠疫情暴发前,在营利性监狱中饱受折磨的难民人数激增。

在特朗普执政的四年里,美国政府监督成立了40多个新的移民拘留中心。拜登竞选总统时曾承诺要关闭这些拘留中心,但他的政府在移民和边境问题上语焉不详,令这一承诺大打折扣。大量非法越境者被美国边防人员逮捕,迫使政府在移民问题上陷入守势。

目前美国有2万多名移民位于拘留中心,比拜登上任时还要多数千人,尽管随着边境管制放宽,这一数字近几个月已经有所下降。其中许多被拘留者都位于拜登曾经希望关停的私营拘留机构。大多数被拘留者是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被扣押的,去年这条边境的非法越境者人数达到创纪录的数量,还有一部分相对较少的被拘留者是在美国境内被扣押的,这反映出拜登政府不认可特朗普针对已在美国生活多年的移民发起的“清扫行动”。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移民拘留中心里犯有罪行或对社会构成威胁的人员相对较少;其中四分之三的人没有犯罪记录。他们大多因违反移民法而被民事拘留,等待参加避难申请听证会。

拘留中心移民数量不断增加,但有一个问题:许多拘留机构条件十分恶劣。在新冠疫情暴发前,这些机构的医疗条件就很差,疫情暴发后,这里的新冠病例激增,尤其是在奥密克戎变种出现后。在拘留中心染上新冠肺炎的不仅是成千上万的移民,还有看守人员和工作人员以及周围社区(通常在农村地区)的居民。

拜登在竞选总统时曾明确表示,应该关停在入境和海关执法局(ICE)监督下成立的私营移民拘留中心。上任后不久,他就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逐步禁止使用私营监狱关押联邦囚犯,但并未对被拘留的移民采取同样的措施。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也对私营拘留机构存在的问题表示担忧,他已经关停了两处据称存在虐待现象的拘留中心。据国土安全部官员说,马约卡斯正在敦促采取进一步行动。

政府在履行总统承诺时摇摆不定的态度是不可取的。至少,它应该为被关押在私营拘留机构中的移民提供像样的生活条件和医疗服务。这个要求并不高:在一个文明社会,这是最低限度的期望。(编译/熊文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