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福田奥铃营销公司副总康界炜一直很活跃 轻卡销量好有他很大功劳

时间:2022-02-11 17:45:3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福田奥铃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一份子,近些年也呈交了不少惊喜的成绩。其发展至今,也离不开公司多位高层的操盘,运营商财经将揭秘福田奥铃背后的功臣,一窥有关福田奥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康界炜的职业人生。

福田奥铃品牌是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定位于中高端轻卡目标市场。而奥铃品牌成立多年也有不少亮眼的成绩。

有关资料显示,康界炜加入福田体系已有多年,只不过他之前级别不够高,他也未曾公布自身经历。

2018年前后,康界炜逐渐开始活跃起来,当时他的对外身份是福田奥铃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兼任营销公司总经理。

而后,他还出任过福田奥铃事业部营销第一副总经理,如今,康界炜成为了福田奥铃营销公司总经理,而他本人也由于职位的晋升,更加频繁地现身于大众视野。

比如说,在前不久奥铃北极熊冷藏车惠民版随州的上市发布会上,康界炜就曾在现场进行了相关发言。

会上,康界炜曾表示,奥铃轻卡将在冷藏车赛道上进行更多的发力,比如说将加大研发的投入、继续扩大品牌在我国中西部等地的布局等等。

不过,虽然在对外上,康界炜代表公司做出了相关的表示,但具体还是得看实践和落地的效果。

此外,不可忽视的是,与奥铃品牌同时竞争的还有诸多车企,他们也在你追我赶,在这种情形之下,康界炜还是得卯足劲,带领公司争取更有利的市场地位。

不过,2022年1月,康界炜在公开场合露面的头衔又变成了福田奥铃新能源及专用车营销总经理。

根据公开信息,奥铃作为福田汽车轻卡核心业务主体冲锋在前,达成了10.22万销量,业绩相当不错,其中也有康界炜的功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