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蔚来发布Power North计划 扩大补能设施在北部地区覆盖面

时间:2021-04-19 18:47:2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9日晚间消息,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21上海车展)迎来媒体日。蔚来今天也发布了Power North计划,宣布将于3年内,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八个省、自治区,累计部署100座换电站、120辆移动充电车、500座超充站、超过2000根超充桩以及超过10000根目的地充电桩,扩大补能设施在北部地区覆盖面。

Power North计划完成后,以上区域的高速公路平均每100公里将有一个换电站或超充站;地级市城区内平均每3平方公里就有一处充换电站;4A级以上景区的加电资源覆盖率达到95%。蔚来表示,Power North计划将极大改善北方地区电动汽车用户的加电体验,让“汽油车能去的地方,电动车都能去”的愿景更近一步。(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