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苹果3周被罚上亿元

时间:2022-02-11 17:45:53 | 来源:央视网

据路透社报道,日前,美国苹果公司因其应用商店依旧未按照荷兰监管部门要求,对约会应用软件开放第三方支付系统,在荷兰连续第三周被处以500万欧元(约合3600万元)的罚款。

近年来,荷兰消费者和市场管理局一直在调查苹果是否存在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问题,荷兰的约会软件开发商此前多次对苹果提起诉讼,要求监管部门对苹果应用商店支付系统的垄断问题进行调查。自1月24日被开同第一笔罚单以来,已连续三周每周被罚500万欧元,累计达1500万欧元(约合1.08亿元)。

目前,在苹果应用商店内上架的大部分软件,都会强制要求用户使用苹果自有的支付系统进行支付,苹果公司会从中抽取15%至30%的佣金,也就是所谓的“苹果税”。(央视财经,希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