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趣店计划大幅缩减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业务规模

时间:2022-03-04 18:46:4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间消息,趣店(NYSE:QD)今日宣布,计划大幅缩减“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WLM KIDS)业务规模。

趣店推出WLM KIDS项目,旨在为中国的儿童提供一站式的课外充实服务。第一家WLM KIDS中心于2021年1月在厦门开业,截至2022年2月底,趣店在全国经营着六个WLM KIDS中心。

趣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罗敏对此表示:“在疫情频发和教育行业法规不断变化的背景下,我我们重新评估了形势,采取了谨慎的态度,决定大幅缩减WLM KIDS业务的规模。”

“我们相信,这一决定符合公司的最佳利益,并与我们实现可持续增长和创造股东价值的承诺相一致。作为一项临时措施,我们可能只保留一个WLM KIDS中心,继续为我们忠诚的客户提供服务。将来,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更新相关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