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中行浙江分行副行长袁龙曾是广西分行行长 这种调整原因不明

时间:2022-06-24 12:47:2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中行浙江省分行的规模较大,业务和资产质量名列前茅,受关注程度颇高,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就是中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袁龙的履历。

早在2005年的时候,袁龙在中行温州分行担任行长,他曾经带领该分行与HK南洋商业银行合作,开启了温州对外招商引资的一条新渠道,他们还以最快速度成功促成了HK一家企业对温州一家企业的注资实现合作。

之后袁龙曾被调到中行厦门分行当行长,不过在厦门分行任职时,袁龙极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直到2015年3月17日,中国银监会广西监管局核准了袁龙中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他开始独挑大梁带领省分行发展。

在广西分行任职期间,袁龙积极带领该分行开展政银企合作,同时发力银校合作,袁龙也时常接受记者采访。比如2019年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前夕,袁龙在采访中表示,自2004年成为东博会主办银行以来,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始终是东博会落户广西发展壮大,成为广西靓丽名片和中国—东盟很重要合作平台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2019年7月,在全球银行1000强名单中,中国银行荣列第4名,当时袁龙也接受了专访,以《擦亮金字招牌,做“自贸金融服务”引领者》为主题进行了阐述。可见袁龙在中行广西分行的时候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直到2020年6月,袁龙被调来中行浙江省分行当副行长,易光明接替他成为了新一任广西分行行长,易光明的资历夜很深,曾经在中行海南省分行当过很长时间副行长,调到西藏分行干了两三年内便来到了广西分行任职。

袁龙以前是省分行行长,而如今却只是省分行副行长,职务显然是更低了,原因不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