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赋能OLED显示技术产业发展,浚漪科技获高新投数千万元C轮融资

时间:2022-05-09 17:48:00 | 来源:猎云网

近日,国内OLED产业核心材料及服务供应商深圳浚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浚漪科技”)完成C轮融资,由深圳高新投创投公司和高新投管理的成都深高投中小担创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合投资。此前,公司已完成了由国中创投、德贵资本、同创伟业联合投资的B/B+轮融资,投资2亿元建成国内第一条匹配6代OLED产线高精密金属掩模板(也称“Fine Metal Mask”,简称“FMM”)的标准量产线。

浚漪科技的OLED金属掩模板项目研发始于2008年,于2013年研制出国内第一张G4.5H金属掩模板(CMM)。目前浚漪科技CMM产品尺寸覆盖G2.5--G6,客户包含国内外主流面板厂。

FMM代表着新材料高端精密制造的最高水平,目前只有日本DNP能够批量生产G6H FMM,并垄断全球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深圳高新投坚定扶持国内新型显示技术产业的发展,帮助解决该产业核心材料的国产化问题。浚漪科技获得深圳高新投的投资后,将加快FMM量产进度,打破国外垄断局面,助力国内OLED显示产业领域快速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