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消息称Google Pixel 6a将采用较低档Tensor芯片组

时间:2021-12-08 17:45:59 | 来源:DoNews

作者:刘文轩

Google Pixel 6系列是首款搭载Google 自研芯片Tensor的Android智能手机,同时也将Pixel手机重新带回高端市场。Pixel 6已经推出一段时间,尚未发布的中端产品Pixel 6a开始引发人们关注,尤其是这款手机将会搭载什么样的芯片,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

据9to5Google消息,他们发现Pixel 6a除了在外观上沿用Pixel 6的设计风格,芯片将采用较低档的Tensor芯片组。

除此之外,Pixel 6a也将成为Pixel手机“a”系列中第一款取消3.5mm音频接口的产品。

在这之前还有人猜测Pixel 6a也将保留三星50MP GN1主摄传感器,但是据APK Insight在Google相机App中发现的信息,内部代号为Bluejay的一款产品的相机模组似乎被换成12.2MP的索尼IMX363主摄,与Pixel 3到Pixel 5a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