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被踢出“果链”后,欧菲光罕见涨停,称深度布局智能汽车行业

时间:2021-12-08 14:45:20 | 来源:AI财经社

作者:越程

12月8日,欧菲光盘中涨停报9.09元/股,总市值296亿元。

AI财经社从同花顺获悉,今日欧菲光罕见放量涨停,总成交额达10亿元。而上一次欧菲光涨停还得追溯到2020年2月5日,当日欧菲光股价报22.18元/股,总市值超千亿元。

消息面上,欧菲光在互动平台表示,在智能汽车业务方面,公司凭借着在光学光电领域的技术优势,深度布局自动驾驶、车身电子和仪表中控,以光学镜头、摄像头为基础,延伸至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抬头显示(HUD)等产品,丰富产品矩阵布局。公司车载镜头的像素从1MP、2MP、5MP到8MP不等。智能汽车行业逐步进入黄金发展时期,预计光学升级将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

2021年3月,苹果将国内镜头合作商欧菲光踢出供应链,导致欧菲光市值大跌,蒸发300多亿。随后,欧菲光将旗下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江西晶润光学有限公司拥有的相关设备出售给闻泰科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