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农行内蒙古分行行长刘聪盛从大连调来 曾在安徽当过4年副行长

时间:2022-06-24 12:46:5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去年年底,农行内蒙古分行新上任了一位行长,名为刘聪盛,引发公众关注,刘聪盛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

至少在2012年,刘聪盛在农行烟台分行当行长,2012年当年,刘聪盛更是频频出现在公众面前,在烟台分行举办的高端客户联谊会中,刘聪盛发表了致辞,并指出当时烟台农行对公客户已超过1.7万户,个人客户超过430万户,成为烟台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客户数量最多的国有商业银行。2012年,各项贷款余额近400亿元,国际结算量高达120亿美元,位居烟台市金融同业第二,再创历史新高。

刘聪盛还曾接受记者采访,讲述了该分行在支持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中的举措与经验等等。在烟台分行工作了几年之后,在2016年12月,刘聪盛成为了农行安徽省分行的副行长,他偶尔会到当地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在安徽省积累了4年左右的工作经验,2020年4月刘聪盛被调到了农行大连市分行当行长,在大连的时候,刘聪盛曾带领该分行与大连海洋大学开展银校合作,践行“金融服务教育”的理念。

2021年12月,刘聪盛上任农行内蒙古分行行长后,依旧坚持推进银校合作,比如带领该分行与内蒙古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外刘聪盛也已经开始部署工作,开展政银企深度合作等等。刘聪盛过往在不同省份待过,适应工作环境的能力很强,同时他丰富的管理经验也将为农行内蒙古分行添加不少新活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